電視節目新聞

T-ara師妹透過生存節目選拔

T-ara 師妹預備生 ─ Jeong Chae Yeon

T-ara 的師妹組合將透過生存節目選拔。

T-ara 所屬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日前曾表示會在今年推出一組男子樂團與女子組合,而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17日的獨家報導指出,新女團確定為六人組合,並且會透過預計三月與電視台合作推出的生存節目進行成員選拔的工作。

而在之前的報導中,已經公開了其中三名預備生 ─ Hee Hyun (희현)、Eun Jin (은진) 與 Min Hyun (민현) 的面貌,這次 STARNEWS 再度公開了第四位預備生,今年19歲的 Jeong Chae Yeon (정채연) 的照片 (首圖)。大家期待嗎?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