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韓志旼感謝粉絲的熱情應援

韓志旼感謝粉絲的熱情應援

韓志旼感謝粉絲的熱情應援。

韓志旼最近正在拍攝和玄彬共同主演的戲劇《Hyde Jekyll,我》,而為了替韓志旼加油打氣,各國粉絲們準備了應援大米與餐點送到《Hyde Jekyll,我》記者發佈會給她,讓韓智旼非常感動。

為感謝粉絲,韓志旼在官方臉書留下感謝的留言:「真的謝謝大家!我會帶著大家給的應援,努力拍攝戲劇的 ? Thank you all, See you soon! (原文:모두 정말 고마워요!! 응원에 힘내서 촬영 열심히 할게요:-) )」感覺得到韓志旼非常開心。

《Hyde Jekyll,我》翻拍自李忠浩作家的網路漫畫作品《Jekyll 博士是 Hyde 先生》,講述擁有兩種不同人格的男子,以雙重性格與女主角展開浪漫三角戀的故事,將接續《Pinocchio》於2015年1月21日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韓志旼官方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