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智妍母請李秉憲記得已婚

李秉憲

近日,Dahee 與模特兒李智妍因以影片向演員李秉憲勒贖50億圜 (約一億四千萬台幣) 分別遭判一年與一年兩個月有期徒刑,李智妍的母親近日向媒體表達對此事件結果的想法。

聽審會當日的法庭外,李智妍的母親在記者與攝影機前鞠躬道歉,說:「因為是女兒犯下的罪,所以也是我的罪,我將和她一起反省… 雖然我們對法庭的裁決感到有點委屈,但基於黑函及威嚇的事實,我很抱歉,在嘗試說明我們的主張時如果造成李秉憲更進一步的傷害,也很抱歉。」

審判過後,一家韓國媒體訪問母親,詢問在之前道歉的話語中是否有更深一層的意思,母親解釋道:「這些時日以來,我都沒有與媒體進行對談,是因為害怕可能會說錯話、影響我女兒的審判。但我稍早所說的,有關『對於造成如此的麻煩感到抱歉』是真心的,智妍有在反省自己的行為,我也跟她一起反省中。」

至於對去年事件曝光、開始準備訴訟的過程,母親表示:「我真的很驚訝,也覺得女兒的行為很愚蠢,但同時也要譴責僅比我年輕三歲的李秉憲的所作所為。」

而對於審判結果出來後是否有任何遺憾,李智妍的母親透露:「是的,還是有遺憾。最 (讓我們) 感到遺憾的就是法庭判定黑函舉動是預謀,是李秉憲先接觸我女兒的,他才是那個一直跟智妍說想去她家、給她自拍照、一直與她聯繫的人。我覺得我的女兒在當下誤會了,認為這位國際巨星覺得自己是很特別的存在。但最終… 李秉憲堅持他們之間不存在任何關係,法庭也就這麼裁定了。然而,我真的對為什麼一個男人,一個已婚男人如果在與我女兒之間沒有特殊關係存在的狀況下還持續來找她、要求發生關係感到好奇。」

母親也透露即使監獄離家裡有五小時的車程,還是每天都會去探望李智妍。另外,在談到李智妍是否對此案有什麼想法,母親回答:「因為這是個很痛苦的話題,所以她其實不太聊這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父親目前還在對抗癌症的關係,她只跟我說:『別擔心我,我很好。』」

一年兩個月的有期徒刑判決下來後,是否會再上訴?母親表示他們也不是很確定:「這得在跟律師商量過後才能決定。我們已經在審判時將所持有的最有利證據交出去了,但沒有對判決造成太大影響。所以… 我們還在考慮要不要再上訴。」

與李智妍母親進行訪談的媒體接著詢問母親是否有其他的話想對李秉憲說,母親表示:「我是個有女兒的人,也是個必須據實以告的人。所以如果你在我們吐露事實的過程中有受到其他傷害,我很抱歉。看來你跟李珉廷正過著快樂的婚姻生活。但請記得,你是個已婚男子,希望不會有其他類似我女兒這樣的案件出現。拜託,別再有第二或第三個像我女兒這樣的案子出現了,請別那麼做。」

母親同時也帶著眼淚說出了對這一切的想法:「我建議一直夢想著成為名人的我女兒,從一開始就別從任何人那接受金錢,就算是從經紀公司那裏也一樣,如此才不會讓自己陷入糟糕的情況。對於這一切事情,我很難過,當她出獄後,我會好好的責備她並教導她。」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