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埻夏《黃金漁場-Radio Star》提及有藝人禮金包兩萬韓幣

鄭埻夏 (鄭俊河) 為節目失言道歉。

綜藝人鄭埻夏擔任14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嘉賓,節目當中提到「鄭埻夏用婚裡的禮金,在江南區買了一間公寓」的傳聞,鄭埻夏否認消息,並說:「沒有這回事,但給很多禮金的人是有的,像《無限挑戰》的成員們就給不少…。」

鄭埻夏接著說:「不過,超級巨星當中,有一位女藝人給了兩萬韓圜 (約新臺幣588元),因為我認為她不是這樣的人,所以到現在還沒向她問及此事,有點尷尬。」主持人圭賢詢問對方是誰之後,鄭埻夏說:「是 S.M. Entertainment 的人。」雖然圭賢開完笑地猜測了幾位人物,但鄭埻夏都沒有正面回覆,這件事情也因此引起觀眾的討論與撻伐。

15日下午,鄭埻夏透過媒體為節目失言道歉,他說:「該名人物 (包兩萬韓圜禮金的人) 並不是 S.M. Entertainment 的所屬藝人,是因為圭賢 (S.M.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 也在節目當中,才那樣說的,讓大家有所誤會,我很抱歉,是我太輕率了。」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kookje / TVReport /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