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真公司否認Fin.K.L合體

李真

李真所屬公司否認 Fin.K.L 有合體計劃。

在最近播出的《Healing Camp》特輯中,玉珠賢以成宥利客人的身份作客節目,兩人與李孝利打電話並談到了 Fin.K.L 合體一事,三人都有合體的想法,但李真所屬公司出面否認有合體計劃。

KINGKONG Entertainment 在13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現在沒有任何 (關於 Fin.K.L 合體) 的計劃,當然 Fin.K.L 成員們間可以互相討論,但她們從來沒有向所屬公司提出任何的計劃,李真最近都忙於她自己的行程,也正在尋找下一部出演的作品。」

雖然李真的所屬公司否認,但相信粉絲們仍然期待看到 Fin.K.L 合體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