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izzy 新曲變身女鬼

女鬼 Lizzy

Lizzy 變身女鬼。

即將推出個人單曲《不是隨便的女人 (쉬운여자 아니에요)》的 After School 成員 Lizzy,公開了音樂錄影帶花絮照片。照片中的 Lizzy 穿著白色長版服裝,一頭烏黑的長捲髮與低頭仍清晰可見的蒼白臉蛋,如驚悚電影中出現的女鬼,非常驚人;而 Lizzy 新曲音樂錄影帶由過去幫忙製作 Orange Caramel《Catallena》、《My Copycat》與《Lipstick》的 Digipedi 團隊負責,令人期待。

另外,《不是隨便的女人 》首波預告會在1月19日發表;完整版音樂錄影帶會在1月23日公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