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臺灣演唱會接駁車資訊

VIXX 接駁車 封面

VIXX 將在2月15日 (星期日) 於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辦演唱會 (活動資訊),主辦單位也準備了捷運站至活動會場的接駁車提供粉絲搭乘,一起來看看搭乘的資訊吧!

  • 停靠地點:捷運新莊站1號出口
  • 去程時間:13:30 – 15:30
  • 回程時間:18:30 – 20:30
  • 備註:
    1. 單趟車程約20分鐘 (共有五台車來回開,時間內皆有車)
    2. 坐滿即發車
  • 路線圖:

VIXX 接駁車 路線

此外,目前座位區門票熱賣中,主辦單位 ─ 微音符表示演唱會的票券將於1月15日統一以掛號寄出並於當天開放親取。寄出後,可在各位的訂單備註中找到郵局郵件編號;若無人收取,郵差將留下通知單,並將郵件送至離地址最近的郵局存局候領。存放期限過後,將退回微音符,會再以電話通知您。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Wavinfo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