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ddy Kim 將在 1/21 回歸

Eddy Kim《Sing Sing Sing》封面照

Eddy Kim 將在1月21日帶著迷你二輯《Sing Sing Sing》回歸。

繼去年七月發行單曲《Darling》後, 相隔6個月,Eddy Kim 將在1月21日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Sing Sing Sing》回歸;13日,他透過官方 Facebook 釋出新專輯的封面照,雖然他只露出了側臉,但還是給人真摯、柔和的感覺。

根據官方透露,Eddy Kim 這次除了一直向大家展現的抒情、輕快的歌曲風格外,他還會透過新專輯以全新的曲風展現出不同的魅力,由浪漫感性到強烈以及鄉村風的歌曲都能在新專輯中欣賞到。

另外,在專輯發行前,Eddy Kim 會透過19日的 Naver Music《On The Record》以及21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K-Art Hall 中舉行回歸 Showcas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