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秀滿,韓藝瑟說明外匯事件

李秀滿、韓藝瑟

李秀滿、韓藝瑟說明外匯交易事件。

根據 KBS1《News 9 (뉴스9)》的節目內容,韓國金融監督院揭發一群涉嫌違反外匯交易法的財閥、富豪以及藝人,共44名。其中包括 S.M. Entertainment 創辦人李秀滿,以及女演員韓藝瑟。對此,雙方經紀公司於13日出面說明。

S.M.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本公司在海外設立當地法人時,就已經完成了與相關法令的海外投資申報,和李秀滿製作人共同投資的美國當地法人,也同樣地根據相關法令,完成了海外投資的申報,但是海外當地法人在設立子公司與孫公司的過程當中,負責單位沒有確認必須做海外投資變更的申報,因此漏掉了部分法人子公司的海外投資變更申請。本公司並沒有非法取得海外不動產,僅是因為沒有認知到需進行海外投資變更申報,而本公司也在經過營運系統檢測之後,找出遺漏申報的部分,並隨即向金融監督院進行申報。」

韓藝瑟經紀公司 KEYEAST 也說明:「關於新聞所報導的非法取得不動產的事件,韓藝瑟表示並不是事實,當初是因為不曉得與該不動產的實物投資相關的股分取得相關規定,所以延遲申報,才引起這次的問題。對於沒有確認相關規定,導致沒有在規定時間內申報這點,我們感到很抱歉,但在這裡我們必須嚴正的聲名,報導當中提到的內容與非法取得海外不動產的內容絕對不是事實,而我們也會在金融監督院寄來行政罰款的同時,誠實地進行繳付的動作。」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