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政宇,生日快樂!

政宇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4日,今天是演員政宇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政宇 / Jung Woo / 정우
  • 本名:金情國 / Kim Jung Kook / 김정국
  • 生日:1981年1月14日
  • 身高:180cm
  • 體重:70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科 (畢業)、慶熙大學媒體資訊研究所文化訊息學碩士 (就讀中)
  • 家庭成員:媽媽、大五歲的哥哥、大三歲的姐姐
  • 更多政宇個人檔案:政宇資料版

政宇在2001年透過電影《七人的凌晨》出道,剛開始他以大螢幕活動為主,之後也慢慢出演多部電視劇及 MV,由小角色開始累積經驗與實力,直到2009年主演以他的自傳故事為基礎的電影《風》,憑著這部電影讓大家對他留下印象,可是之後因為入伍而中斷了演藝事業,退伍後透過電影《人類滅亡報告書》、獨幕劇回歸,但也沒有引起大眾對他的關注。

默默地努力了十多年的政宇,在2013年先後透過《最棒!李純信》、《回答吧1994》而人氣上升,特別是後者更是讓政宇以「垃圾哥」一角而獲得觀眾的喜愛,並獲得多個獎項,之後他也接下多個廣告代言及拍攝時尚畫報。去年他都集中在電影活動,主演《Red Family》及預計今年上映的《C’est Si Bon》,更在韓國舉辦了首次粉絲見面會,證明了他的高人氣。

希望今年能看到政宇回歸小螢幕,讓更多人欣賞到他的演技,最後送上政宇的《演藝家中介》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政宇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政宇,生日快樂!Jung Woo Happy Birthday!정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SemTKlOGk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圖片來源:政宇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