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東雨在叢林中遇到成烈朋友

《叢林的法則》東雨 & 蜥蜴

1月9日 SBS 播出的《叢林的法則哥斯大黎加篇》中,INFINITE 的東雨… 遇到了成烈的好朋友?

節目中,族長金炳萬找到了隻蜥蜴,蜥蜴因受到驚嚇在他們的紮營處亂竄,一些成員也跟著追逐起蜥蜴… 最後是由東雨抓到了蜥蜴,還把蜥蜴放在手臂上、讓蜥蜴爬到自己的肩上。

看到這樣的情景,金炳萬回想起成烈參與時期,也跟蜥蜴當了好朋友的情景,並開玩笑地說:「為什麼蜥蜴們都會安靜地待在 INFINITE 的肩上呢?」

東雨還因此給成烈錄了影像訊息,說:「成烈啊,這一定是你的寵物 Sunggyu 吧!他長好大了呀!」

一起來看看這段可愛的影片!

YouTube 來源:entertainmentSBS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