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昇基,生日快樂!

李昇基 @ VOUGE

韓國時間現在是1月13日,今天是全能藝人李昇基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昇基 / Lee Seung Gi / 이승기
  • 生日:1987年1月13日
  • 身高:182cm
  • 體重:70kg
  • 學歷:東國大學大學院國際通商學碩士研究生、東國大學影像大學院文化訊息專業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李昇基個人檔案:李昇基資料版

李昇基在2004年以《因為是我的女人》一曲出道,一出道就深受姐姐們的喜愛,成為可愛的「國民弟弟」,出道曲也成為了他的代表曲,之後發行的歌曲也好評不斷,近年他不只歌唱實力持續進步,還參與歌曲創作,讓大家看到他的音樂才華;除了音樂方面外,李昇基也開始向演技、綜藝方面發展,出道不久就參與戲劇演出,並成為《兩天一夜》固定成員,向全能藝人前進。

在演技方面,李昇基在《家有七公主》中有著不錯的表現,相隔三年回歸小螢幕就是以男主角身份出演《燦爛的遺產》,之後每年主演的戲劇都有好成績,去年《你們被包圍了》也獲得好評,他更首度出演大螢幕主演電影《今天的戀愛》;而在綜藝方面,李昇基先是在《兩天一夜》展現出與模範生形象相反的「黑洞」形象而深受觀眾喜愛,接著《強心臟》、《花樣姐姐》也非常成功。

不管是音樂、演技、藝能,李昇基都有著非常好的成績,加上他聰明的「媽朋兒」形象,被大家稱為「皇太子」、「皇帝」,在新的一年除了期待李昇基透過戲劇、綜藝節目跟大家見面外,也期待他帶著新專輯以歌手身份回歸!最後送上李昇基的《一夜 TV 的演藝》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昇基官方網站的 Community 向全能的李昇基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昇基,生日快樂!Lee Seung Gi Happy Birthday!승기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