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楊東根、丁海寅

鄭容和、楊東根、丁海寅 (鄭海仁) 聚餐認證照公開。

CNBLUE 的鄭容和9日在推特分享與因拍攝 tvN 電視劇《三劍客》而結緣成為好友的楊東根、丁海寅聚餐的自拍認證合照,並表示:「下酒菜國家 三合~ 一起來吃吧 ~~~(原文:안주나라 삼합~ 먹으러가자는데 ~~~),透過照片可以看到三人即便戲劇殺青,仍保持友好的友情,而粉絲看到照片後也回覆說:「如果太子 (李陣郁 飾) 也在就更完美了」等。

註:三合是指泡菜、班鰩、豬肉

另外,鄭容和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專輯先行曲《Mileage》則邀請了楊東根合作,音源、音樂錄影帶已於9日公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鄭容和@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