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強仁分享對晟敏結婚的想法

強仁

強仁最近為了宣傳主演的電影《貓咪的葬禮》而與韓國媒體進行訪問,談到了對戀愛、結婚的想法。

在與韓國媒體 Newsen 的訪問中,強仁被問到已經是30代的他,有沒有比以前更認真去考慮戀愛與結婚,強仁回答說:「完全沒有,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也還有很多事情想做,我想去更多的旅行和工作更多;不用一定說是戀愛,我只想作為一個人去見更多不同的人,我也沒有特別把戀愛、結婚的事情放在心中。」

他說道:「還有,這不是說謊,我已經錯過了一次我的 (理想) 婚期。高中畢業的時候,我就已經想在20歲結婚,而且個人來說很喜歡孩子,所以想快點擁有我自己的孩子,因此也想過結婚,但是那時間已經過去了,大家不是說錯過了一次就很難再來嗎?我自己也是這樣想。」

強仁接著表示:「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愛我自己,連我自己都沒能很愛自己,那我又能對誰負責呢?我想在學會怎樣去愛自己和負責任時,那時候我會再想 (戀愛和結婚)。在成員中,晟敏是最先結婚的,這是一件很小心的事,就連提起也需要很小心,可是我們作為成員及朋友,會支持他。」

另外,強仁、朴世榮主演的電影《貓咪的葬禮》將在1月15日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