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丁海寅出演電影《捕快》

丁海寅 (鄭海仁)

丁海寅 (鄭海仁) 將在動作古裝電影《捕快 (포졸)》中擔任男主角!

動作古裝電影《捕快》描述想在一夜之間翻轉政局、策劃叛變的人,和拚死阻止他們的朝鮮最棒劍客之間的對決。丁海寅將飾演精通武術的男主角-金浩 (音譯),他是從內禁衛司正被貶到義禁府當捕快的武術達人,為阻止戊申政變主使者李麟佐的陰謀而孤身奮鬥。

其他演員包括趙在允、洪秀兒、李原種、孫炳昊、朴哲民…等實力派演員,導演則是曾執導《LIAR GAME (台譯:詐欺遊戲)》、《武士白東修》、《夜叉》…等電視劇的金弘善 (音譯),劇組預計從7月27日開始投入拍攝工作。

今年四月剛結束 KBS 電視劇《Blood (블러드)》的丁海寅,在電影《長壽商會 (장수상회)》中也有精彩表現,最近更被選為 KB 國民信用卡的代言人,在各個領域內都有活躍的表現。初次擔任電影男主角,相信丁海寅也會有突出的表現,大家期待看到他的新作品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worldi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