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孫藝珍,生日快樂!

孫藝珍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月11日,今天是氣質演員孫藝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孫藝珍 / Son Ye Jin / 손예진
  • 本名:孫言珍 / Son Eon Jin / 손언진
  • 生日:1982年1月11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 (肄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孫藝珍個人檔案:孫藝珍 Kpopn 資料版

2001年以電視劇《美味關係》出道的孫藝珍,雖是出道15年的演藝圈大前輩,但她不變的氣質與美貌仍舊是許多人心中的完美女神。氣質清新脫俗的孫藝珍,主演多部的電視劇、電影作品,如《夏日香氣》、《緣起不滅 / 假如愛有天意》、《腦海中的橡皮擦》、《個人取向》等,都獲得觀眾的支持與喜愛。

近年來,孫藝珍除了2013年的電視劇《鯊魚》外將重心放在電影作品上,透過《共犯》、《摩天樓》及《我的見鬼女友》等,讓大家看到她在各種不同角色性格上的挑戰,也盡情展現隨心所欲的純熟演技,去年的作品《海盜:奔向大海的山賊》更讓她獲得第51屆大鐘獎最佳女主角的肯定。2015年,孫藝珍也會透過恐怖電影《充滿幸福的家》的上映,再次讓觀眾看到她的精湛演技,不過也很希望能看到孫藝珍回歸小螢幕,再次出演電視劇呢!

而不同於戲劇中優雅氣質的一面,曾在《Running Man》展現出率真、果敢個性的孫藝珍,去年再度久違地參與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為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熱情應援。現在就讓我們來看孫藝珍與《無限挑戰》成員重演經典戲劇橋段的節目影片,並為她送上生日祝福吧!大家也可以到孫藝珍的 官方 Facebook 獻上祝福的話語唷!

孫藝珍,生日快樂!Son Ye Jin Happy Birthday!예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圖片來源:Starin.edaily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