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ISTAR 許下綜藝收視約定

SISTAR's Showtime

若實境綜藝《SISTAR’s Showtime》收視破2.3%,SISTAR 就會…

1月8日下午,SISTAR 於首爾永登浦區汝矣島 IFC CGV 舉辦實境綜藝節目《SISTAR’s Showtime (씨스타의 쇼타임)》的記者發布會,活動中,SISTAR 表示:「如果節目的收視率超過2.3%,我們將會在人多的地方進行免費抱抱的福利。」

另外,《SISTAR’s Showtime》是 SISTAR 出道五年來首度出演的實境綜藝節目,將透過節目向觀眾、粉絲們展現她們私下的一面,而節目從1月8日起,每周四晚間六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