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XID 獲得 M!CD 一位

EXID《M!Countdown》一位

EXID 在1月8日的《M!Countdown》獲得首座一位。

去年12月因為粉絲的「Hani 獨拍影片」讓 EXID 在8月份發表的歌曲《Up & Down》時隔四個月逆襲音源榜前十名、冠軍,同時也在上周進入各臺音樂節目的一位候補。終於,她們在1月8日的《M!Countdown》中拿下了一位,也是她們出道以來的首座一位,非常值得慶賀。

EXID《M!Countdown》一位

除了《M!Countdown》官方釋出成員們在練習室拿著獎盃慶祝的照片外,EXID 也透過官方推特表達獲獎的喜悅,以及對粉絲的感謝:「LEGGO 各位 謝謝你們在2015年1月8日這一天讓我們留下深刻回憶,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的>< 未來會繼續努力,成為更棒的 EXID ? #EXID(原文:LEGGO 여러분 2015년1월8일은 평생 잊지 못할 기억에 남는 날로 만들어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저희 앞으로 더 열심히하는 EXID 되겠습니다:D #EXID #이엑스아이디)

EXID《M!Countdown》一位

另外,1月8日當天因為《M!Countdown》並沒有進行直播,所以節目組是親自拜訪 EXID 的練習室頒發一位獎盃,並透過《2015 七顛八起 M!Countdown 具海拉特輯》公開影片;透過影片,可以看到 EXID 得知獲得一位時驚訝又感動的樣貌,而她們也表示:「我們要感謝我們的家人、經紀公司,當然還有愛護我們的粉絲們。這是我們的第一個一位,也是非常珍貴的獎項,我們會繼續努力!媽!我們得到一位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rY27xUFc0

살아있는콜라겐@YouTube

最後再次恭喜 EXID!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EXID、M!Countdown@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