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鄭燁演唱《SPY》首波 OST

鄭燁《SPY》OST 封面

鄭燁為 KBS 金曜劇《SPY》演唱的首波 OST《影子 (그림자)》音源公開。

《影子》是一首有著獨特風格的 Acid Bossa Nova 歌曲,是知名作曲家尹日尚與鄭燁相隔十多年後再次合作的作品,輕快但又有點沉重的旋律,配上鄭燁感性的歌聲,讓人對以間諜為題材的《SPY》故事更感好奇。

另外,《SPY》為了配合故事類型,特地以「CODE NO.1」來代替普遍電視劇 OST 所使用的「PART 1」,而且也不會事前公開由誰演唱 OST,希望為觀眾們帶來神秘感,首波 OST 是「CODE NO.1:鄭燁」,而之後的秘密 CODE 也會是兩個字,好讓大家更感期待。

現在一起來聽聽看鄭燁演唱的《影子》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MumbleBeatMusic 4G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