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ewelry 正式解散

Jewelry

出道14年的女團 Jewelry 於2015年正式解散。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發表官方立場,宣布2001年出道的所屬女團 Jewelry 已經在2015年1月正式解散,除了成員藝媛續留公司之外,其他與公司合約到期的成員將另尋東家,進行個人活動。Star Empire 的官方立場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Star Empire。

2001年3月以《I Love You (사랑해)》一曲帥氣出道的女團 Jewelry 在2015年1月正式解散了,對於這14年來喜愛 Jewelry 以及 Jewelry 的音樂的人們,我們致上最真心的感謝。往後 Jewelry 成員們將朝各自的領域發展,請大家多多支持。

與公司專屬合約到期的河珠妍、朴世美將離開 Star Empire 到新的地方活動發展,金藝媛則會繼續留在 Star Empire。

另外,朴正雅、徐寅永 (徐仁英)、金恩靜、河珠妍、金藝媛、朴世美日前久違地相聚在一起拍攝了畫報,而 Jewelry 的最後一份畫報,預計會在 InStyle 2月號雜誌中公開。

真心感謝這段時間喜愛 Jewelry 的各位寶石盒子們 (Jewelry 粉絲名)。

雖然 Jewelry 正式宣布解散,但是成員們還是維持非常好的感情,前成員徐寅永7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和朴正雅、金恩靜、河珠妍、金藝媛、朴世美的聚餐合照 (如下圖),照片中的她們看起來非常開心、歡樂。

朴正雅、徐寅永、金藝媛、河珠妍、朴世美、金恩靜

希望 Jewelry 的好友情可以持續不間斷!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中央日報 / 徐寅永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