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容和《Mileage》MV 預告

容和、楊東根《Mileage》MV 預告

鄭容和首張 SOLO 專輯收錄曲、與楊東根 (YDG) 合作的《Mileage (마일리지)》MV 預告公開。

FNC Ent. 也在今天 (8日) 透過官方網站釋出了 MV 預告,雖然只有短短的41秒,但可以看到一身嘻哈造型的楊東根與色彩繽紛的容和,展現出加入了搞笑成份的演技,也有像漫畫般充滿想像力的場面;《Mileage》由容和親自作曲、作詞、編曲,加上了楊東根寫的饒舌歌詞,是一首有著容和特有的輕快節奏與穩定旋律風格的歌曲,楊東根的饒舌與容和的歌聲完美配合,讓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Mileage》將會在9日零時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而 MV 則會在9日中午12點公開。(皆為韓國時間)

現在先來看看容和、楊東根的《Mileage》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CNBLUE (씨엔블루)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