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HITI 回歸歌曲首波預告

TAHITI《Phone Number》預告截圖

TAHITI 新輯主打歌《Phone number》首波預告公開。

繼公開即將回歸的預告影片之後,女團 TAHITI 的新輯主打歌《Phone number》首波預告7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的背景音樂帶有些許「啦啦隊」歌曲的節奏,而畫面則是以鮮豔的色彩來吸引觀眾的目光,除此之外 TAHITI 性感的服裝造型與體態也十分讓人驚艷,更加成熟的魅力與風格,讓人期待。

另外,TAHITI 第二張迷你專輯《Fall Into Temptation》會在13日正式公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dreamstar@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