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智珉,生日快樂!

智珉 CeCi 畫報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8日,今天是 AOA 隊長智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申智珉 / Shin Ji Min / 신지민
  • 生日:1991年1月8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3kg
  • 天使名:Jiminel / 지미넬
  • 更多智珉個人檔案:申智珉資料版

智珉是 AOA 的隊長、饒舌擔當,在子團 AOA Black 中是吉他手。出道前,智珉曾經在中國表演過兩年,所以會說中文,也比其他成員有更多的經驗,可能因為這樣,即使智珉不是隊中的大姐,但仍然被公司選為隊長,透過《清潭洞111》就能看到她身為隊長的領導能力,而長得十分可愛的她獨特的音色也讓人對她留下深刻印象。

智珉一直都有在努力學習音樂創作,她由 Rap Making 開始到參與作詞,希望之後能看到她更多的創作;除了音樂創作外,智珉的個人活動不算多,但每次 AOA 回歸都能看到智珉成長後,變得更成熟的一面,期待智珉在未來也會向其他領域發展,帶領著 AOA 向前走,最後送上 AOA《Like A Cat》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AOA 官方 Twitter 向智珉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智珉,生日快樂!Ji Min Happy Birthday!지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