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 舉辦一週年粉絲見面會《365+》

GOT7 將舉辦粉絲見面會來慶祝出道一週年。

2014年間共發行《Got it?》、《GOT♡》與《Identify》的 GOT7,即將迎來出道一週年的日子,為慶祝這個特別的紀念日,1月17日晚上六點 (韓國時間) 他們將在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粉絲見面會《365+》,屆時 GOT7 將會與粉絲們進行互動,並且回顧過去一年的活動與成果。

粉絲見面會《365+》的購票,會先讓官方粉絲團優先預購,接著會在5日 (今天) 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售票通路 Interpark 開放一般購票。

另外,GOT7  1月20日將在臺灣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辦 SHOWCAS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