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祐榮二月日本 SOLO 出道?

祐榮 CeCi

2PM 成員祐榮將會在二月於日本 SOLO 出道?

根據幾位歌謠界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 OBS 表示,祐榮將會在二月於日本發行個人專輯,並且舉行巡迴演唱會,正式展開 SOLO 活動;祐榮將在2月19-20日以愛知瞧為開始,3月2-5日前往東京、3月9-11日於大阪開唱,與日本粉絲們見面。

這是祐榮繼2012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23, Male》後再度次展開的 SOLO 活動,因為俊昊與 Jun. K 在日本的 SOLO 活動有著非常好的成績,所以粉絲也對祐榮的 SOLO 專輯感到期待。

另外,2PM 將在1月3、4日於埼玉 Super Arena 舉辦官方後援會活動《2PM Hottest Japan New Year’s Party 2015 OLD BOY vs YOUNG BOY》,並且將在1月28日發行第九張日文單曲《Guilty Lov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BS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