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一國的新年願望是...?

《超人回來了》大韓民國萬歲

「三胞胎爸爸」宋一國公開新年願望。

在今天 KBS 播出的週日親子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中,宋一國帶著三胞胎兒子 ─ 大韓、民國、萬歲在日本享受假期,並在溫泉旅館中洗暖暖舒服的溫泉澡,三胞胎嘴巴喋喋不休地說著「冷冷冷」和「熱熱熱」,非常可愛。

而當三胞胎舒服地泡著溫泉時,宋一國說:「孩子們,新年我們戒掉尿布吧…為爸爸打開嶄新的世界如何啊?」分享了他的新年願望。接著他對著萬歲說:「萬歲呀~戒掉尿布好不好啊?」但萬歲只冷冷地搖搖頭拒絕,趣味感十足。

更多精彩內容都可以於今天 (4日) 下午四點十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超人回來了》看到。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