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柳仁英,生日快樂!

柳仁英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5日,今天是演員柳仁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柳仁英 / Yoo In Young / 유인영
  • 本名:柳孝敏 / Yoo Hyo Min / 유효민
  • 生日:1984年1月5日
  • 身高:172cm
  • 體重:50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更多柳仁英個人檔案:柳仁英資料版

柳仁英在2004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當時剛出道的她在一年內就接下10多個廣告,可以說是炙手可熱的模特兒,之後在2005年開始轉型為演員,透過電視劇《愛情中毒》以及 MV 正式展開演技活動。在開始演技活動不久後,柳仁英就出演了多部電視劇的第二女主角,也在大螢幕中出道,可惜人氣卻還是不高,直到2013年才真正讓大眾記得這位努力派的演員。

柳仁英在2013年先後出演《Wonderful Mama》、《奇皇后》、《來自星星的你》等多部戲劇。柳仁英先後在兩部作品飾演反派,其中《來自星星的你》因與全智賢有多場對手戲而為人所熟悉、人氣上升,因此今年她再度於《三劍客》中飾演冷艷的反派美女,雖然螢幕中感覺強勢,但其實私下的她比較安靜、柔和,而且她還曾以導演身份拍攝短片並得獎,令人期待她未來的作品與發展!

最後送上柳仁英在《來自星星的你》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柳仁英的生日祝福喔!

柳仁英,生日快樂!Yoo In Young Happy Birthday!유인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圖片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