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徐玄感謝粉絲的食物應援

徐玄 食物應援認證照

徐玄透過 SNS 上傳了粉絲食物應援的認證照,以表達對粉絲的感謝。

原文:사랑과 정성이 담긴 서포트 덕분에 바람사 식구들 입가에 미소가♡너무너무 감사해요~~^^ 두근두근!!공연5일 남았어요~!! 다들 보러오실거죠~?^^ #바람과함께사라지다 #gonewithewind #바람사 #서현 #스칼렛 #서칼렛
翻譯:因為充滿了愛與真誠的應援,《亂世佳人》家人們的微笑掛在嘴邊♡非常非常感謝~~^^ 心跳心跳!! 公演還剩下5天~!! 大家都會來看的吧~?^^ #亂世佳人 #gonewithewind #亂佳 #徐玄 #郝思嘉 #徐思嘉

隨著文字,徐玄分享了與工作人員的合照,以及食物應援的認證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吃了飯盒外,粉絲們送上了熱門零食 — 蜂蜜奶油洋芋片,徐玄與音樂劇演員、工作人員每人都手拿一包,為整個《亂世佳人》劇組應援。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徐玄音樂劇加油!」、「我一定會去看音樂劇的!徐思嘉加油!」、「徐玄吃完洋芋片後努力練習,期待你的舞台!」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徐玄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