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孝琳、San E《Coach Me》

孝琳、San E《Coach Me》封面

孝琳、San E 與《No Mercy》練習生 JooHeon (주헌) 合作的單曲《Coach Me》公開。

JooHeon 在《No Mercy》第二輪任務的饒舌部份中得到了一位,因此他成為12位練習生中最先有合作單曲的成員,在此之前他就曾經參與 Mad Clown《Fight Money (깽값)》一曲。

《Coach Me》是熱門作曲家金道勳的作品,孝琳獨特的歌聲為歌曲帶來性感的氛圍,而 San E、JooHeon 不同風格的饒舌則增添了不同的感覺,也讓大家看到 JooHeon 的饒舌實力,在前輩面前也能完美地展現出他的個人魅力。

一起來看看孝琳 x San E x JooHeon 的《Coach Me》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