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AY 中國跨年表演 SOLO 曲

LAY

EXO 日前出席中國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其中成員 LAY 帶來了他的自創曲舞台。

12月31日,EXO 參加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會,LAY 在演出前於微博向粉絲們透露了將會表演 SOLO 自創曲《I Am Coming》的消息,還表示第二次的 SOLO 曲是他親自作曲、編曲的歌,加入了很多不同的音樂元素,希望粉絲們會喜歡。

另外,LAY 還向粉絲們送上新年祝福:「新年快樂 羊年大吉 “羊羊” 得意 三 “羊” 開泰 恭喜發財~ 笑口常開~ 謝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不要擔心我 ~因為今年是我的本命年 羊咩咩 ~咩~^u^」,以及可愛的眨眼自拍 (置頂圖)

現在一起來看看 LAY 的 SOLO 舞台以及 EXO 在跨年演唱會帶來的中文版《Growl》、《Overdose》、《Lucky》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1nfLooyEzg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LAY @微博
影片來源:namja124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