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im Chan:謝謝,對不起

Him Chan

Him Chan 在2014年的最後一天透過 Twitter 向粉絲們表達他的心情。

原文:2014년 많이 힘들었죠? 잘 버텨주고있다는 사실을 알기에 SNS를 선뜻 하지 못했어요. 고맙고 미안해요 한 해가 지나가네요 마치,아무일도 없었던 것 처럼.그러나 우리는 서로 어떤 한 해였는지 잘 알기에 기억에 간직할 한 해겠죠? 새해 복 많이 받아요
翻譯:2014年很辛苦吧?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在努力支持著 (我們) 的事實,所以沒能出現在 SNS。謝謝,對不起,一年過去了,就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但是因為我們互相知道這是怎樣的一年,所以是值得回憶的一年吧?新年快樂

雖然 Him Chan 只是以文字向粉絲們表達了他的心情,但相信粉絲們能透過文字感受到 Him Chan 對大家的感謝以及抱歉,希望新的一年能看到 Him Chan 以及 B.A.P 以更好的面貌回到粉絲們的面前。

另外,除了 Him Chan 外,ZELO 也透過 Twitter 更新了自己的近況:「近況 新年快樂 (原文:Currentsituation HappyNewYear)」,他還附上了一張與朋友們的照片。

ZELO 與朋友們

照片中可以看到 ZELO 與多位外國朋友們坐在電腦前,像是在進行音樂創作,也有粉絲看到 ZELO 與朋友們的照片後,好奇他是否在國外,也有粉絲向今年成人 (韓國年齡20歲) 的 ZELO 送上祝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im Chan & ZELO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