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高洙、薛景求合作新電影

薛景求、高洙

高洙、薛景求合作新電影。

根據韓國媒體 bntnews 最新的報導指出,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旗下演員高洙在結束電影《尚衣院》拍攝後,收到了《Lucid Dream (루시드 드림)》的出演邀請,經考慮過後確定接拍;同時,電影出演者還有「影帝」薛景求,兩人即將合作的消息一公開,立刻引起粉絲關注。

另外,《Lucid Dream》是描述一名父親在夢中透過神秘人的幫助,找到綁架孩子的犯人的過程,預計2015年年初開拍,下半年上映。

※ 註:Lucid Dream (清醒夢) 是在意識清醒的時候所作的夢,又稱作清明夢,與跟白日夢並不相同,清醒夢是做夢者於睡眠狀態中保持意識清醒;白日夢則是做夢者於清醒狀態中進行冥想或幻想,而不進入睡眠狀態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ntnews / 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