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Lucid Dream 不刪朴有天戲份,明年上映

《Lucid Dream》明年上映,保留朴有天演出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朴有天性侵疑雲而無限期延後上映的科幻驚悚電影《Lucid Dream》終於確定於明年一月上映。

最近《Lucid Dream》劇組在與韓國媒體體育朝鮮的通話中透露:「原本計畫今年秋天上映的《Lucid Dream》,已經決定排入明年一月的檔期。」劇組也表示:「六月朴有天因性侵嫌疑遭到控告後,《Lucid Dream》的製作公司與投資公司 NEW 就上映時間進行了多次討論。電影原本準備在秋天上映,卻因為突然爆發的事件而有些尷尬。尤其朴有天在劇情中是幫助主角高洙的隱藏角色,不可能剪去他的演出,所以劇組與 NEW 根據事件的結論,決定調整上映時間,最後將上映日定為2017年1月4日。不過,還是有可能產生變數。」

《Lucid Dream》是朴有天入伍前拍攝的最後一個作品,電影於去年4月開拍、6月殺青,經過一年的後製,原本要在今年秋天上映。但朴有天事件爆發後,雖然曾經考慮剪去朴有天的片段將電影上映,但為了劇情流暢度,能剪去的部分有限,幸好朴有天事件以無嫌疑落幕,最後決定保留朴有天的演出,並於明年一月上映。

另外,《Lucid Dream》是由高洙、薛景求、姜惠貞、千浩振、朴有天等主演的科幻驚悚電影,劇情描述3年前痛失愛子的男子,透過「Lucid Dream (清醒夢)」尋找線索,穿梭於夢境與現實中展開死鬥的故事。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