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政宰與財團女常務戀愛中!

李政宰 林世玲

演員李政宰與財團 Daesang Group 的林世玲常務戀愛中。

李政宰與林世玲之前曾多次傳出戀愛中的傳聞,但兩人皆否認,而韓國媒體 Dispatch 在2015年的第一天獨家報導了兩人正在戀愛中。

根據 Dispatch 的報導與照片,李政宰與林世玲在12月26日於林世玲開的餐廳一起吃午餐,雖然照片中兩人看起來就像是普通朋友在吃飯一樣,但 Dispatch 表示兩人約會到深夜,展現出他們的關係不只是普通朋友;據說李政宰與林世玲為了避開他人目光,常常在下班後於家裡見面,而且透過一些商業合作,讓兩人的關係更親密。

一位匿名人士向媒體表示:「兩人還沒到考慮到結婚的部分…我想他們現在計劃暫時維持著戀愛的關係,直到林世玲的前夫再婚。」,而 Daesang Group 代表則表示:「他們的戀愛傳聞消失了一段時間… 而我們也不知道公司老闆的私生活,你們可以去問李政宰。」

而李政宰稍早前透過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發表官方立場:「李政宰與 Daesang Group 林世玲常務是在戀愛中,因為是很久的朋友關係,最近才有了朋友以上的感情,所以小心地開始發展成為戀人,因為是剛開始的戀人關係,所以對公開戀愛感到有些負擔。」

李政宰、林世玲 戀愛中

李政宰、林世玲 戀愛中

李政宰、林世玲 戀愛中

李政宰、林世玲 戀愛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