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防彈少年團 V,生日快樂!

BTS 防彈少年團 V

12月30日 ─ 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V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V / 뷔
  • 本名:金泰亨 / Kim Tae Hyung / 김태형
  • 生日:1995年12月30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8kg
  • 理想型:越看越有魅力、只愛我只照顧我、在外面 chic 回來會遞杯熱可可、會撒嬌的女人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V 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副主唱,帥氣的外貌、磁性的聲線,而且還有著堅強的舞蹈實力,從剛出道時以在後面的編舞為主,而最近他在歌曲中的部份愈來愈多,而且成為編舞的中心,可見他一直在進步,實力也獲得認同。今年三月 V 高中畢業,雖然沒能參加畢業典禮,但他親自作詞,與好友智旻合唱了「95畢業歌」,以這歌為開始,令人期待 V 未來在音樂創作方面的表現。

除了唱歌、舞蹈外,V 調皮、愛搞怪的四次元性格也是讓他深受粉絲喜愛的原因之一,在舞台上他可以配合曲風展現出帥氣、可愛的一面,像最近的《War of Hormone》中就能看到他表情多多的表演,而且在 BTS 防彈少年團專屬節目中也能看到 V 四次元的一面;另外,V 還是喜歡透過 SNS 上傳各種自拍給粉絲的暖男,這樣魅力滿分的 V 叫人怎能不喜歡他呢?

最後送上 BTS 防彈少年團的《War of Hormone》舞台,在 V 生日這天,除了期待 V 未來向其他方面發展,讓更多人看到他所隱藏的魅力外,大家還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向帥氣、可愛的 V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V,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PxnzePMD0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RIRANG 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BTS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