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超人"PD選擇嚴泰雄的理由

嚴泰雄

《超人回來了》姜奉奎 PD 在訪問中分享了選擇嚴泰雄父女出演的原因。

姜 PD 一開始表示:「宋一國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問我『你知道我沒有藝能感,對吧?』,而我給他的回答是『我完全不期待你會爆發出藝能感』,因為《超人回來了》與其他的綜藝節目不一樣,即使你是一個很會說話,或是有很強藝能感的人,都不見得能在我們的節目中做得好,我只想爸爸們在拍攝的時候能展現出真誠性,這樣就能夠創造出好的內容。」

PD 接著表示:「雖然成果要在編輯後播出才會知道,而其實在選角過程中,嚴泰雄不擅長綜藝節目對我們來說是加分的,我們在選角時並沒有考慮他會不會說話。」,他接著透露了其中一個選擇嚴泰雄的理由:「嚴泰雄到現在都仍然給人單身的形象,很難去想像他作位父親去照顧孩子,因為照顧孩子不能傻傻地行動,所以很好奇在現實生活中迷糊、純樸的嚴泰雄會怎樣去照顧孩子。」

根據負責拍攝嚴泰雄父女的 VJ 表示,嚴智恩非常開朗、樂觀,與李輝才的雙胞胎只差三個月,雖然是相近的年齡,但因為性別不一樣,所以在邀請他們出演時沒有太大的苦惱,兒子跟女兒可以讓大家看的事情是有著很大的差別,即使是同齡,但能夠比較的地方也會有很多。

最後,PD 表示《超人回來了》在邀請藝人出演方面,要讓製作組感到好奇,觀眾才會也感到好奇,而嚴泰雄正是在這基礎上出發的人,所以在經過六個月的時間才成功邀請他出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