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石

已經奪下三大電視台年末演藝大賞共10座大賞的劉在石,今晚能否成為「11冠王」?

今晚 (29日) 韓國時間晚間8點45分舉行的《2014 MBC 放送演藝大賞》,榮耀的大賞將於頒獎典禮的現場直播中,完全交由觀眾以簡訊投票的方式 決定。而在今天的放送演藝大賞中最重要的關注焦點,就在於劉在石是否能延續27日奪下《KBS 演藝大賞》王座的氣勢,再度於今晚領取大賞,成為「11冠王」。

自2005年開始,劉在石已經在三大電視台的演藝大賞中奪下10座大賞,包括《KBS 演藝大賞》2005年、2014年;《MBC 放送演藝大賞》2006年、2007年、2009年、2010年;《SBS 演藝大賞》2008年、2009年、2011年、2012年,這十年來的成就非常驚人。而今晚《MBC 放送演藝大賞》的大賞又以觀眾簡訊投票佔100%的方式舉行,且確定頒獎對象並非節目而是個人,更讓各界開始猜測有著「國民 MC」稱號的劉在石很有機會能拿下榮譽的大賞獎座。

作為《無限挑戰》創始成員的劉在石,在九年間的節目中獲得忠實觀眾的喜愛,更在今年5月於節目舉辦的選舉特輯中不負眾望當選《無限挑戰》的次世代領導人。另外,在今年《無限挑戰》接連面臨 Gill、盧弘喆因涉嫌酒駕而下車的風雨,劉在石仍舊沉穩帶領著節目組前進,正在與剩下的成員認真籌備節目的十周年特輯,而日前以幽默不失真摯的模仿方式為節目放送事故致歉,也再度展現出他領導的風範。

而劉在石究竟能否在今年的《MBC 放送演藝大賞》奪下大賞成為「11冠王」,就得鎖定今晚的頒獎結果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tarnews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