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宇彬談 RM 中的搞笑化妝

金宇彬

金宇彬在訪問中談到了他在《Running Man》中化妝搞笑的幕後故事。

在電影《技術者們》上映前,金宇彬與韓國媒體 THE STAR 進行了訪問,他表示在14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的搞笑化妝,曾經被劉在石與李光洙阻止。

當他被問到化妝會不會有點弱時,金宇彬回答說:「其實我原本是嘴跟鼻子一起扭過去的,但在石哥和光洙哥說明白我的心情,但不需要做到這樣,說只需要嘴就好了,而且 (在石哥和光洙哥) 原本連膠帶也不想我用,可是我也有努力去做點什麼的想法,所以才會有播出時的樣子。」,他接著說道:「《Running Man》真的 (所有事情) 都不告訴你,甚至連嘉賓是誰都不讓你知道,也沒有劇本,而且在那裡不會有管理形象的想法,所以可以享受過程,現在和《Running Man》家族變得很親近了,所以愉快地玩了一場遊戲回來。」

金宇彬在第四次出演《Running Man》時終於獲得優勝,對此他表示:「感覺有點怪怪的,因為跟光洙哥是一隊,但在沒辦法下只能背叛他,當然也有部份是為了 (讓觀眾覺得) 有趣,所以如果有獎金的話想給光洙哥,可是剛好那天沒有獎金也沒有獎品,看來要另外請他喝酒才行。」

另外,金宇彬在24-28日前往多間影院感謝觀眾觀看《技術者們》,接下來他會在2015年1月2、3日繼續前往各地的影院進行感謝問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TA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