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起範,生日快樂!

金起範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9日,今天是 SOLO 歌手金起範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Allen Kibum / 알렌기범
  • 本名:金起範 / Kim Ki Bum / 김기범
  • 生日:1990年12月29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5kg
  • 專長:作曲、Popping、鋼琴、唱歌、日文
  • 興趣:聽音樂、游泳、看書
  • 座右銘:感到為時已晚的時候反而是最早的時候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歌手 金亨俊)

金起範在16歲就正式出道展開歌手活動,先是2006年在組合 XING 中以藝名「Marumir (마루미르)」出道,但在半年後他就退出了團體,接著他繼續練習生活,並在2008年以 U-Kiss 成員身份再次出道開始活動,前後約經歷了四年練習生活的起範,有著不錯的歌唱與舞蹈實力,可惜他在2011年被公司要求退出,而他也正式為自己的 SOLO 活動作準備。

在退出 U-Kiss 前,起範就已經有與哥哥組公司負責 piro piro 玩偶事業,而在退出後,他更是專注在事業上,同時也向日本發展,與粉絲見面、代言、發行單曲、客串電視劇等等,有著多元化的發展;去年他終於回到韓國發行單曲,也開始集中在韓國活動上,擔任節目主持、出演多部音樂劇,包括《Caffeine》以及最近的《小伙子蔬菜店》等等,希望未來能看到更多起範的作品!

最後送上金起範去年發行的單曲《Longing (그리움)》,大家可以前往起範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起範,生日快樂!Ki Bum Happy Birthday!기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ROFE ENT @YouTube
圖片來源:起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