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Young Ji《Happy Together 3》

圭賢、Young Ji 作為新成員加入團體,但兩人加入後的情況卻不一樣。

在最新一集的 KBS《Happy Together 3》中,圭賢與 Young Ji 被問到加入 Super Junior、KARA 後與原本的成員相處的情況。

特別 KARA 成員 在 Young Ji 加入前已經相處了很長的時候,對此 Young Ji 回答說:「我被問過很多這種類似的問題,而我也預計在加入後她們可能會對我不友善,但現實是完全相反。」,她接著說道:「當我問一樣事情的時候,她們會很好地回答我,而且很高興我會問她們,甚至會告訴我更多東西和事情。」

而當圭賢回答時,卻給出了與 Young Ji 相反的答案:「我想我的情況與 Young Ji 的情況有點不一樣,因為 KARA 其他三位成員在 Young Ji 加入前已經很受歡迎,但當我加入 Super Junior 時,團體才剛開始而已,所以 (那時候) 每個人都很敏感,加上我們是13個人,大家都想成功,所以競爭變得激烈。」

接著圭賢被問到他是如何適應團體,他表示因為有同齡朋友厲旭,他說道:「在加入兩個月後,我不記我是什麼原因,但是我記得我哭著問厲旭『我要怎樣才可以融合在團體中?』,他告訴我時間會過去,所有事情都會變好的,再忍耐多半年吧。」,然後圭賢表示在六個月後,成員們開始接受他作為團體的一員,他還開玩笑說可能是因為自己那時候看起來沒有競爭力。

圭賢表示:「不管我做什麼,我都會非常謙卑,然後在拍照的時候總是站在後面或是最旁邊,成員們也因此慢慢對我放鬆警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OwlqXtkTX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