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朴書俊《Kill Me》花絮照

朴書俊《Kill Me Heal Me》花絮照

《Kill Me Heal Me》釋出了朴書俊的幕後花絮照。

朴書俊在 MBC 新水木劇《Kill Me Heal Me》中,飾演吳俐珍 (黃靜茵 飾) 的雙胞哥哥吳俐溫,他隱藏著自己是天才推理小說家的身份,變身為社區中有著「黑洞」行為的哥哥而讓人感到混亂的「四次元魅力男」。

劇組公開了朴書俊18日在京畿道南陽州的花絮照,他為了家人而變身為料理師於花園中烤肉,以不純熟的姿勢以及可愛的表情來烤肉,展現出不利落、傻傻的一面;根據工作人員表示,朴書俊在劇中將會展現出神秘主義「冷都男」、「黑洞」小可愛、慈祥的哥哥等等不同的面貌,相信將會緊抓住女性觀眾的心。

《Kill Me Heal Me》講述了擁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和他的秘密主治女醫生的故事,將接檔《Mr. Back》在2015年1月7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fn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