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純情少年希望TVXQ,JYJ合體

純情少年 明洞一人示威

純情少年日前因表達他們希望能看到東方神起、JYJ 合體的願望而成為話題。

純情少年與所屬公司 IT Korea (前 Pure Entertainment) 管理層工作人員都非常喜歡5人的東方神起,因此其中4名成員在22日不顧寒冷的天氣,輪流於明洞街上拿著寫有「即使只有一次,也希望能看到5人的東方神起在舞台上 (表演)」的紙牌,向大眾表達他們的想法。

在韓國正式出道前,純情少年先在日本展開活動,他們感受到了5人時期的東方神起是多麼厲害的存在,在韓國處於一個很高的位置,參與1人示威的成員孝斌 (音譯,효빈) 表示:「我們在日本當地感受到,過去5人的東方神起前輩們在日本所達到像神話般厲害的成績,國家的寶物要像現在這樣分為兩隊活動,是一件令人非常心痛的事,所以我們覺得『即使只有一次,也希望能看到5人完全體的東方神起站在舞台上』是全世界數百萬名粉絲的願望。」

成員何榮 (音譯,하영) 也表示:「由小學時期開始,我就在美國看著東方神起前輩們而有了成為歌手的夢想,在美國的韓國人社會中,5人的東方神起是僑胞們的偶像,也是讓韓國人感到驕傲的存在。高中入學時聽到了分開的消息,當時的衝擊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5人的東方神起在美國是真正的 K-Pop 帝王,是最棒的。」

所屬公司代表朴相玄 (音譯,박상현) 表示:「我們覺得能夠再次看到5人的東方神起在舞台上唱歌是眾多粉絲的願望,他們由出道到現在讓韓國品牌大放異彩,換算成錢的話會是數百兆億韓圜以上 (的收入)。 我們真心希望分屬兩間公司的成員能夠排除困難重聚,因為東方神起和 JYJ 都即將入伍,這可能會是他們的最後一次機會…希望分成兩邊的粉絲們不要再互相爭吵,而是營造讓他們能夠和解、合體的氛圍。」

對於純情少年與所屬公司的行為,有不少網友覺得他們是新團,所以利用東方神起合體來作為宣傳的手段,特別是明洞的活動是在他們發行新專輯的前一天進行,讓人更感懷疑;除此之外,當然也有不少網友鼓勵純情少年,並表示也希望能看到5人東方神起在舞台上合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世界日報、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