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純情少年新輯主打歌 MV

純情少年《When Snow Falls》封面

九人新男團純情少年 (순정소년 / Pure Boy) 的聖誕曲《When Snow Falls (흰눈이 내리면)》MV 公開。

純情少年在23日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When Snow Falls》,充滿聖誕氛圍的同名主打歌 MV 也一併公開。《當下起白雪》是一首有著中等節奏、溫暖的舞曲,講述當下雪的時候,會回想起與之前的戀人在一起的模糊記憶。MV 中可以看到純情少年在雪地上跳舞,中間也穿插了他們在房間裡的溫暖場面。

另外,純情少年將會在一月結束專輯宣傳活動,並預計在四月時帶著收錄成員們創作曲的首張正規專輯回歸。

現在先來看看純情少年《When Snow Falls》的 MV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15cxUbcr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순정소년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