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JYJ 日本巨蛋巡迴完美結束

JYJ (福岡巨蛋演唱會)

JYJ 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在福岡畫下完美句點。

JYJ 23日-24日兩日在福岡舉辦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2014 JYJ Japan Dome Tour~一期一會》,演唱會上 JYJ 表演多首2010年到2014年推出的專輯收錄曲,精彩的舞臺與多樣化的歌曲表演,為粉絲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而 JYJ 在演唱會上也表演了個人舞台,像是金在中的《Ultra Soul》、朴有天《最愛 (사이하이)》、金俊秀的《Story》都有在演唱上表演,三人三色,充滿個人特色的舞臺,為演唱會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演唱會結束後,JYJ 發表感想:「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這一刻,真的好幸福,很喜歡在舞台上和大家見面,而我們一定不會忘記這些回憶。透過這次巨蛋巡迴演唱會,我們再次感受到大家對我們的愛,也因此獲得許多能量,謝謝大家。」

另外,JYJ 11月開始在東京、大阪、福岡巨蛋舉辦演唱會,總共吸引24萬人共襄盛舉,另外,JYJ 預計明年1月21日發表日本單曲《Wake me tonight》。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