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週一情侶」代言製藥公司

Gary、宋智孝

「週一情侶」Gary、宋智孝共同擔任製藥公司代言模特兒。

因《Running Man》而有著高人氣的「週一情侶」Gary、宋智孝,最近被 Kyung Dong 製藥選為普通藥品「那天的」系列,以及健康食品「Nature With」系列的代言模特兒,2015年起將會透過電視廣告等進行宣傳活動。

Kyung Dong 製藥公司相關人士表示:「這幾年透過綜藝節目為觀眾們帶來笑聲的『週一情侶』,他們健康、愉快的形象與我們守護國民健康的產品形象非常符合,因此決定選擇他們為 Kyung Dong 製藥的新代言模特兒。有著親和形象的 Gary、宋智孝所拍攝的廣告將會在一月起播出,希望他們能為品牌帶能正面的影響。」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