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 & Kevin

在最近一集 MBC Music 播出的《All the K-Pop》中… MBLAQ 的 Mir… 跟 ZE:A 的 Kevin 接吻了!?

這集上節目的偶像來賓們玩了「傳遞愛心」的遊戲,遊戲內容是參加遊戲的兩個人必須用嘴巴來把不同東西做成的愛心移到目的地,這愛心有用一般紙片裁成的、寫字專用紙裁成的… 等。

Mir 跟 ZE:A 的 Kevin 傳的是用保麗龍板做成的愛心,不過因為寶麗龍愛心太大,兩人氣不夠而讓愛心掉地上,還不小心親到彼此。遊戲過後,Kevin 還發表了親到 Mir 的感想:「Mir 的嘴唇比我想像的還要軟很多。」大家都沒預料到的言論讓現場爆出一陣笑聲。

另一組搭配 ─ 昇昊與 Ellin 一組,傳遞一般紙張做成的愛心,不過因為用嘴巴傳遞物品有點難度,所以時間也必須花比較久,久到連主持人 BOOM 出面暫停這個遊戲。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