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GOT7《玩偶騎士》預告

JB、Mark、Jackson、榮宰《Dream Knight (玩偶騎士)》

GOT7《Dream Knight (玩偶騎士)》預告、宣傳照公開。

由中國優酷土豆集團與 JYP Pictures 合作出品,優酷土豆集團子公司天世文化與 JYP Pictures 共同策畫製作的青春網路劇《Dream Knight (玩偶騎士)》將在2015年1月27日正式於優酷土豆雙平台播出;這是一齣以歌舞為主題,講述一名被傷痛折磨的少女和一群身分不明的美少年一起築構夢想、愛情與友情的故事,由 GOT7 七名成員、宋昰昀、Min、燦盛、昶旻、朴軫泳 (朴振英) 擔綱演出。

劇組最近也在官方微博分享主演 ─ JB、Mark、Jackson、榮宰拿著自己 Q 版娃娃的宣傳照 (如首圖),同時也於官方優酷、naver tvcast 公開預告影片。影片中,Mark、Jackson 與榮宰利用中、英、韓文三種語言溝通,一種雞同鴨講、不知道對方在說什麼的概念,非常有趣,來看看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Dream Knight (玩偶騎士)@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