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圭賢父親未獲許可經營民宿

圭賢

Super Junior 圭賢的父親因為沒有獲得許可經營民宿,而遭不拘留立案。

24日根據首爾地方警察局觀光警察隊的說法,圭賢父親今年九月開始在首爾明洞經營的 Guest House,該 Guest House 高六層樓,但只有六樓有申請要用來經營都市民宿,但卻讓一些客人住到二、三樓,涉嫌未獲許可經營民宿,而遭不拘留立案處理。

對此,圭賢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因為民宿是圭賢的父親首次嘗試經營的事業,對某些相關法規還沒有清楚的認知,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有問題的部分,之後會馬上做修正。」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oy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