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玹雨 NYLON 展男性魅力

李玹雨 @ NYLON

李玹雨透過 NYLON 畫報展現男性魅力。

由金宇彬、李玹雨主演的電影《技術者們 (기술자들)》即將上映,主演之一的李玹雨近日為最新一期的時尚雜誌 NYLON 拍攝畫報,展現從少年變成男人的魅力,並接受訪問。

李玹雨在訪問當中透露自己過去都只演一些高中生、年紀輕的角色,這次將透過《技術者們》這齣電影,褪去青澀少年的形象,展現比較成熟、大人一點的反轉魅力,增加大家對電影的期待感。

而《技術者們》是一齣描述高智商、高技術罪犯們的活躍表現以及他們之間所發生的故事,主角們必須在限定的時間內,找出隱藏在東北亞最強保安機構 — 仁川海關裡的黑金,12月24日將正式在韓上映。

李玹雨 @ NYLON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