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ithra Jin、權多賢戀愛中

Mithra Jin、權多賢

EPIK HIGH 的 Mithra Jin 與演員權多賢 (권다현) 戀愛中。

Mithra Jin 與權多賢22日因「牽手」出席在首爾建大 Lotte Cinema 舉辦的電影《偷狗的完美方法 (개를 훔치는 완벽한 방법)》 VIP 首映會,而引起媒體關注。對此,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隨後承認兩人正在交往的事實。

另外,1983年出生的 Mithra Jin 與1985年生的權多賢,兩人相差兩歲,是透過友人介紹而認識,進而發展成為戀人關係,目前已經交往約有兩年的時間。

祝福 Mithra Jin 與權多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 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